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辦完交接手續后,狐貍對猴子說:“你知道獅子王為什么一直讓我做它的秘書嗎?”   猴子懇切地說:“不知道。” “因為我聰明。” 猴子也對狐貍說:“你知道獅子王為什么又起用我來代替你嗎?” 狐貍嫉妒地說:“不知道。” 因為我忠誠。” +10我喜歡

作者:建邊關工委李秀梅 筆名:紫夜寒煜   生活是一種選擇   近朱者赤   近墨者黑   受陽光心態的人影響   會感到心情舒暢(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和郁郁寡歡的人交往   會感到備受壓抑   與好吃懶做的人接觸   也會不思進取   和聰明智慧的人在一起(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你也會精明能干   和寬宏大度的人在一起   你也會氣度不凡   與誠實善良的人在一起   你也會腳踏實地   物以類聚 人以群分   生活是個萬花筒   要靠自己去著色 +10我喜歡

我的母親(小小說) 文/唐邦獻   我的母親是一個極普通,又很平凡的人,她也是我們千千萬萬個母親當中的一位。   少女時代,母親的戶口在縣城,屬于城市戶口。她和父親從小就訂了娃娃親,長大后,她沒有嫌棄我的父親,依然決然地嫁給了他。     年輕時,母親很漂亮,臉面清爽,且極富有年輕女人的氣質,她也是村子里大家所公認的一大美女。記得小時候,我很依戀母親,無論是在家中,還是田間地頭,我時常跟在她的身后。小時候的我,十分淘氣與調皮——與同伴打架、爬樹頭、掏鳥蛋等等,于是她便常拿這些與大人們開我的玩笑,雖然我那時不明白大人們笑什么,可我只知道母親正和人家在一起開懷大笑!     依稀記得,小時候我只要一偷懶,或在早上睡懶覺兒,母親就找來一根細長的枝條,抽打著我的小屁股,尤其是在夏天,一不小心我的小屁股還露在外面,被細長的枝條抽打后,可我的小屁股上一條條細長的紅痕立刻顯現了出來,母親看后,既心疼又咬著牙氣得無奈!     等我再長大一點后,我便背上小書包上學了,每天母親早晚做飯做菜,讓我填飽肚子。每逢考試時,她還給我另加上兩個荷包蛋,并說讓我要好好考試,不過她也從來沒過問我考得好不好,所以,那時的我考試也就沒有多大壓力,即便后來所參加過各科的競賽考試亦如此,不似現在的孩子們!     后來,我打上背包,離開家鄉時,母親在我的耳旁輕聲地說:“兒呀,走吧——可千萬別回頭!”當時,別回頭的這句話,我也不知道有什么深意?直到現在,我才略知一二。     留在外地工作之后,我也多次回家。只要一回到家,母親總是在灶臺上忙前忙后,只為給我多做點好吃的,每次看到母親忙碌的身影,我的眼里也總是濕濕的!   但是,我的母親最大的毛病,就是她不喜歡打掃與收拾家里,可能是她認為打掃衛生是在浪費時間,不如她多干活來得“實惠”,因此,家里總是凌亂不堪!之前,我也沒覺察有什么不妥,可后來我才慢慢意識到這個習慣很不好。     記得還有一年,我又回到老家,可能是那一年我的心情也不是很好,臨走時,我一時卻實在沒有忍住,并對母親大聲地吼道:“你看,你和父親總是把家里搞得這么凌亂,別的人家卻搞得很干凈,而我的朋友和同學來,也真是沒法看,這也太讓我難堪了!難道你和父親每天就不能花個五分鐘或十分鐘,把家里打掃打掃,這樣家里也干凈一點,別人來了也好看一些呀!”     我的話剛一說完,只見母親便把頭低了下去,我瞬間感覺到她現在的心里一定是非常地難過!     慢慢的,母親又把頭抬起來,說:“兒呀,你回來我和你的父親高興,可沒有好好打掃家里的衛生,我想的是如果我們把家里搞的干凈與漂亮,你就會在心底里蒙生了回老家的念頭;可現在,你回家一看,農村的家也確實不像個樣兒,你就會珍惜眼前城里的生活,你就會珍惜你現在的工作,在外面也就不會再三心二意了!”     臨出村口快上車時,看著母親蒼白的頭發、瘦弱的身子,和歲月在她的額頭上早已刻下了很深很深的皺紋,我一時間竟噎咽無語……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s66y4v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